莫问

反界(1)

        咳咳,这类文是我自设的背景故事,欢迎大家来看w,后期会放出我自设的立绘的!

正文






  咕——咕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夜深了,暗处的猫头鹰叫了几声,随后叫声又没了,应该是去捕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夜的月亮又大又圆,像一只被吃抹干净的大盘子,反射的光照在了凄凉的坟墓上,啧,仔细的看一看,还挺挺恐怖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嘶,这哪?”就是凄凉的夜晚中好像有人从地下发出声音

         冥啾从棺材里睁开眼睛,磨蹭了好一会儿才清醒过来,不安的在周围摸索起来,蒙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说了一句

        “c!哪个sb把我关棺材里面了!?居然还是沉香木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冥啾已经在心里把那个人祖宗问候了18遍,然后才想起来,怎么出去是个问题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 诶?能听见上面鸟类的叫声,这口棺材应该埋的不深?”冥啾边想也边做出了行动,试着把棺材盖和土也推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感觉这个办法好像不行。”冥啾自言自语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结果没想到刚用力一推,耳边就传来风声,棺材盖儿被推开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???!就这?就这?!这埋的也太敷衍了吧?!冥啾心里想道,不过……也挺好的,不用花多余的力气,但是这是哪儿?我是咋被人埋进棺材的?还有这好像不是我认识的地方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冥啾眼前一亮,发现前面有个小村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我可以去村庄里面借宿一晚?好!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!走喽!”此时的冥啾仿佛像个三岁的孩童,走路的方式都是一蹦一跳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那片坟墓到小村庄也不是很远,五分钟就能走到,冥啾愣是用了半小时,在路上东逛逛,西看看,非常不专心!

          冥啾终于走到了村口,刚踏进一步就感觉到了什么

          诶?这村子晚上居然这么多人没睡觉,都在弄啥嘞?不对!这有食物的香气,哪个村子会半夜三更起来集体做吃的?而且还是肉汤,这肉汤气味我也不像猪肉啊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等冥啾做出反应,村口边的一户人家突然开了门,好像没看到冥啾似的,把一个长条状的东西扔了出来,给自家狗吃,扔完了,头也不回的继续到厨房里忙活去了,冥啾心有疑惑,身体不自觉的凑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没凑上去,突然冥啾感觉后颈像是有人拉了一下,那个人的力气过大,导致冥啾颠了一下,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就被那人拉进了一个翁里面,翁里面的空间两个人侍着真有点儿不够,冥啾被挤得难受,又莫名其妙的被拉进翁里面,出于本能,她问了一句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妈的不好意思爆粗口了,还有你谁?把我拉进来干嘛?”啾啾一脸正经的对他旁边那个黑色的影子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旁边那个黑色的影子好像没听到似的,愣愣地憋了五分钟,才憋出了一句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色的影子说出这句话,冥啾愣了一下,脸色苍白道“你说……你说那人煮的是……




我有话又说:大家可以猜猜黑色的影子对冥啾说了什么,还有今天就更在这里,明天不出意外的话也会更,我才不会告诉你们,今天手被门夹了,现在还痛着不想打字了🌚

哈哈,是不是挺短的?我尽力了,以后会弄长一点儿的,今天是新手上路,为了奖励自己先更1000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